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法院】走在校园之中,走进大学生活——记法学院2018级新生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64

9月16日9时30分,短暂的点名过后,法学院2018级新生在辩论队学长学姐的带领下,从桂九架空层出发,开始了新学期第一次游园活动。

伴随着微风小雨的滋润,在学长学姐的耐心讲解下,从校训“知明行笃,立诚致广”衍生的教学楼到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的音乐厅,从星雨湖到人文楼、行政楼及又玄图书馆,从日常采购物品的文化街到生病、体检常去的校医院,新生们对校园的建筑以及流传的故事有了一定的了解。走在偌大的校园里,他们对未来充满无限期待。望着眼前的一片片青翠欲滴,憧憬着大学四年。行程中一些新生不时用手机记下重点内容,与其他人一同分享。

本次游园活动是2018级新生的新的开始。活动中,他们相互礼让,有序排队,了解校园的同时也增进了感情。希望他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未来四年,以更团结的精神融入大学生活。

(供稿/法院 高航  编辑/青通 王艺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