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化材】梦起化材,共创未来 ——记化学与材料学院2018级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219

9月16日下午14时许,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知明2-101教室隆重举行了18级迎新大会。本次迎新大会由刘敏副书记主持,院党委兰玉清书记项生昌副院长、肖秀峰副院长朱虎副院长刘海清副院长出席本次迎新大会

学院教师代表黄秋锋教授秉承着立德树人的宗旨给予了他们实质性的建议老生代表16级化学教育专业薛思同学也分享了自己自大一以来在学习与工作中所获得的经验新生代表张怡晨同学铿锵有力又不失感情色彩的致辞感染了在场人员,她对未来的展望也道出了全体萌新们的心声。

“闽水泱泱,长安葱葱,旗山莽苍苍”,迎新大会在校歌中接近了尾声。一年又一年,今天的他们将在这完全陌生的环境里踏上他们新的征途,在大学这一新起点上,希望他们能够坚守初心,在奋斗中度过无悔的青春四年,做一合格的化学人。

供稿/化材 李嫣泓  编辑/青通 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