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社历】大学之旅初启程,千禧一代矢素志——记2018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式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102

2018年9月17日是军训首日,在和煦晨光的映照下,社会历史学院18级242名军训学员在共青团广场集中,在辅导员李雅娜老师和助理辅导员郭翊正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东区田径场参加军训开幕式。

上午7:30军训开幕式正式开始。开训式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王长平校长发言、教官代表吴小舟发言、辅导员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王长平校长勉励大家勇往直前,对新生们寄予厚望随后,全体师生合唱《我校校歌》。接着,教官为师生们展现了精彩的队列和军体拳表演,阵阵掌声掀起了开幕式的高潮。最后社会历史学院全体同学在朱教官和谢教官的带领下列队来到南区篮球场进行集训。天气炎热,骄阳下社历学子们的军姿依然挺拔。

此次军训,是我校这所百年学府与千禧一代的初次碰撞,也是社会历史学院18级新生们军旅生活和学生时代的精彩相遇。

供稿/社马林婕吴思静唐佳星  编辑/青通 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