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公布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 769

关于公布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

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经过学生自主申报、专家评选,共有100件作品进入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学院团委进一步指导参赛团队明确主题、深入调研、完善作品,并于1225日(周日)前将修改后的参赛作品和《作品申报书》电子文档以学院为单位压缩并命名,发送至校团委科技部邮箱(fjsdtwkjb@163.com)。

复赛作品不可以更换主题,但可在主题范畴内更换题目,学生团队、指导老师等信息可进行修改。复赛结果将于2017年1月8日前公布,届时将评选出30件决赛作品。

    联系人:校大学生科创主席施佳猛  13599752857


附件:校第十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名单.xls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年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