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校团委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389

2018年8月31日上午,校团委2018-2019学年主要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旗山校区美术学院106多功能教室举行,校团委老师、参训学生代表近80人参加。开班仪式上,与会团委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想、经验,根据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分别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在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上,校团委老师分别给学生干部做了新学期工作要点解读、团学工作开展的创新思维、学生组织活动宣传以及新媒体平台运营等专题讲座,并就新学期各学生组织工作要点、新学期各学生组织新媒体与宣传工作、2018年新生迎新工作等做了研讨。
    本次培训班,还结合网络平台学习,组织学生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自学;同时积极参与到团中央“青年大学习”平台的主题学习,目的是通过等系列培训与学习活动,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与工作格局,培养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工作能力,为新学年我校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