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举行第六批挂职团干部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01 浏览次数: 35

我校举行第六批挂职团干部欢送座谈会  

欢送座谈会于929日下午在校工会会议室举行。组织部、校团委负责人,挂职团干所在单位领导,第五批、第六批挂职团干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欢送会上,刚刚结束挂职工作的第五批团干李奇虎(学工部,挂职莆田涵江区团区委)、朱宇航(福清分校,挂职三明明溪团县委)分别对一年来的挂职工作进行简要汇报。第六批挂职团干吴小英同志(社会历史学院,即将挂职南平松溪团县委)衷心感谢学校的厚爱与信任,表示将虚心学习,务实工作,严格自律,在挂职工作中展现师大年轻干部风采。

挂职干部派出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为挂职干部解决后顾之忧,全力支持挂职干部锻炼成长。组织部负责人为挂职干部颁发慰问金,叮嘱挂职干部要把握机会,积极作为,不辱使命。

2011年以来,我校先后派出五批共14名团干赴各区县团委挂职。挂职团干部们在基层工作中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在地方岗位上做出了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了挂职地党政部门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