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校学生会举办第45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5 浏览次数: 102

校学生会举办第45期英语角活动

1014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物理与能源学院和音乐学院承办的英语角在蚁巢餐厅举办。本期英语角的主题是“好巧遇见你,我的师大”,活动主要围绕大学生对师大的印象展开。

301686745278889978

活动伊始,音乐学院的同学深情地演唱了flash light》、《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两首英文歌,并辅以朗诵,悠扬的乐曲、恰到好处的朗诵博得了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随后,主持人与现场的100余位同学进行英语互动,让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和外国友人们都渐渐熟识,让氛围更加融洽。接着,物理与能源学院的同学带来演讲《communication is wonderful》,与同学们分享了交流的快乐;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充满活力的舞蹈以及独唱《Rolling in the deep》夺人眼球;海外教育学院的马玉婷即兴献唱《有没有》,引来叫好无数。

在自由交流环节,外国留学生朋友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福建师范大学的印象和好感,在场同学也围绕着今天的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英语角也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