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西部爱心助学计划”暨“温暖一冬”爱心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 117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西部爱心助学计划”

暨“温暖一冬”爱心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1017日,时值全国第三个扶贫日暨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我校研究生西部支教团“西部爱心助学计划”之“温暖一冬”棉衣捐赠暨助学金发放启动仪式在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菜子口完全小学举行。共青团古浪县委书记王天海、古浪二中团委书记王清鸿、受助学校校长、我校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及菜子口小学全体师生共130余人参与活动。与会领导与支教团成员一同为受助学校以及学生代表颁发爱心棉衣16套,折合人民币24000余元,贫困助学金4800元。

据悉,“温暖一冬”爱心公益行动由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学生社团“西部爱心联盟”共同发起,是我校“西部爱心助学计划”的重点项目。启动仪式后,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募集爱心物资,确保爱心公益活动在支教服务地甘肃漳县、古浪县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