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马院】好书相传,代代接力——记马克思主义学院“传书接代”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 105

【马院】好书相传,代代接力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传书接代”活动

1016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宣传部承办的“传书接代”活动在旗山校区桂14架空层举行。

活动开始前,学院宣传部在黄林江部长的带领下就图书收集和场地布置做了充分准备。下午三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将收集好的爱心图书分发给新生同学,学弟学妹们在接过爱心图书的同时,纷纷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感谢之情。在问及此次活动的意义时,黄林江部长说:“教科书、教辅书籍的重复利用对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轻我院同学的购书负担和培养同学们的节约意识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营造了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我院同学的学习兴趣,让学弟学妹通过阅读学长学姐传下来的优秀书籍,陶冶情操,开阔视野。”

“传书接代”活动有利于为学院新生提供一个以书会友、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有效利用学习资源,也有利于活跃学院的文化氛围。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国薇  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