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法学】法学院举办2016级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 132

【法学】法学院举办2016级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1015日上午,法学院2016级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模拟法庭正式举行。院团委书记梁莹老师作为院领导代表出席此次活动,院团委副书记陈怡锋、院学生会主席吴宏亮和前院团委副书记杨振锐为新干事进行交流指导。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梁莹老师率先做开班致辞,她简明扼要地围绕学生干部是什么、为什么选择去做学生干部以及怎样做好学生干部这三个方面为新干事指出工作的方向并给出宝贵的建议。陈怡锋等前辈则是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内心感悟以轻松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两委的温暖与自我的提升过程。下午14:00,法学院在笃行1-115开展第一堂培训课。学院邀请13级电子工程专业的吴文刚同学为大家传授活动及会议摄影技巧,课后还带领培训同学进行系统的外景拍摄。

此次活动,有利于全面提升法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加集体内部的凝聚力,也有利于促进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

(供稿/法学院 李晓晗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