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教育】朝气新生,活力素拓——记教育学院新生素拓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233

【教育】朝气新生,活力素拓

——记教育学院新生素拓活动

    9月24日上午,教育学院于西区田径场开展新生素拓活动。参加该活动的有教育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以及由教育学院2015级学生担任的主训和分教官。

   此次素拓活动分为六个环节,分别为贴膏药、麦克快跑、团队组建、主体项目、分享以及大团圆。上午九时,新生入场,活动伊始,主训和分教官指挥大家围成一圈后,由主训做开场白。在团队组建的环节中,为了在短时间内完成选定队歌、队舞等任务,组成团队的同学努力思考。随着活动的进行,在各个主训和教官的引导和指挥下,同学们渐渐由羞涩与拘束转变为开朗与大方。活动最后,不少同学还主动与主训及教官聊天并成为了朋友。
   这次素拓活动不仅使新生初步对同伴进行认识与了解,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团队意识与团队能力,以便于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供稿/教育学院 胡丽萍  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