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外院】歌颂师爱,感念师恩——记外国语院学生2016年感恩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0 浏览次数: 85

【外院】歌颂师爱,感念师恩

——记外国语院学生2016年感恩教师节活动

为了弘扬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尊师重教的学风,响应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的号召,我院团委于9月9日在仓山校区外语楼开展以“歌颂师爱,感念师恩”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9月9日上午,在外语楼,我院两委学生代表为院领导和教师们献上鲜花,送上了节日祝福。此次活动由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上活动分为“师情话意”送祝福、“以歌传情”送寄语;线下活动分为“百字情书”写真情、“歌颂师恩”献花朵。通过组织学生编发感恩老师微博、歌唱感恩歌曲,撰写师恩难忘短文等活动,表达了学生对老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加强了外院师生间的情感,增强了师生向心力、凝聚力,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有助于传承尊师重教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

(供稿/外国语学院 马悦  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