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地科】齐聚经纬,共创新章——记地理科学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246

【地科】齐聚经纬,共创新章

——记地理科学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8日上午9时,地科院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大礼堂召开。参加此次迎新大会的有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庆老师、副院长陈友飞教授、副院长陈兴伟教授、学院各系主任及学科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年级辅导员、教师与老生代表以及16级全体新生。

  

此次大会由院蓝凯仔主任主持。首先,林国庆书记致辞,书记代表全院党政领导及师生员工对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及所获荣誉进行了概述,介绍了地理科学的学科优势,并对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随后,13级地理科学教师教育专业吴燕萍同学代表老生发言,表达了对16级新生到来的喜悦和传授了大学充实生活的经验与感想。接着,16级林婉欣同学代表新学生发言。整个迎新大会在团结友好,奋发向上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开学典礼有利于体现学院师生16级新生的关怀,有利于16级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这个大家庭。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 陈淑蓉 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