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地科】擎思想之柱展经纬之才——记地理科学学院第九届时政先锋素质拓展大赛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154

【地科擎思想之柱展经纬之才

——记地理科学学院第九届时政先锋素质拓展大赛

9月25日14时30分,由地科院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举办的第九届时政先锋素质拓展大赛初赛在笃行1-114、115举行。参加此次大赛的对象包括该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

  

初赛为笔试,选出30名选手晋级复赛。笔试将以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形式考察同学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国内外时事热点等的认识,其中包括了“十三五”规划、南海争端、“天宫二号飞天”、英国脱欧、里约奥运等时政热点,以及丝绸之路沿线生态改造等地理问题相结合,旨在引导16级新生以多样的方式了解地理并以正确的心态认识自己的专业。

大赛初赛在16级同学们的认真作答中圆满结束。“时政先锋”这一平台有利于引领青年学子关注社会,展示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 陈淑蓉 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