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教院】文明停车一小步,方便众人一大步——记教育学院清理自行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5 浏览次数: 110

【教院】文明停车一小步,方便众人一大步

——记教育学院清理自行车活动

   为了腾出足够的位置给同学们停车,9月24日下午3时,教育学院15级的15名志愿者以及3名治保部成员,在李苑7架空层附近清理“僵尸车”,把它们集中放置在架空层。

  

    志愿者和治保部成员在炎炎烈日下,把李苑7架空层附近一部部废旧的车搬到架空层内,包括占道的自行车和电动车。清理出大量空位给有需要的同学停车。其中,志愿者中的一位负责人呼吁大家:文明停车,规范停车。这样不仅减轻了志愿者们的负担,也方便了众人。活动的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成员把架空层的垃圾也清理干净了。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文明停车,方便了大家的出行,有利于和谐健康的校园生活的建设。

(供稿/教育学院梁宇东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