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公管】我院张廷君副教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次数: 165

【公管】我院张廷君副教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8月28日至31日,我院张廷君副教授代表我省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得文科组第九名并荣获二等奖,这是我院青年教师首次代表我院乃至我校晋级全国决赛并喜获佳绩。

  

本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竞赛秉承“上好一门课”的教学理念,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全面考查选手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决赛评委由国家级教学名师和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组成。最终每个组别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我院张廷君老师认真备赛,一路冲锋,凭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之绩挺进全国决赛并喜获佳绩。

此次张廷君老师获奖,既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一次肯定,也是对我院及我校青年教师的一次大鼓舞。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