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联合会
校青年联合会举办第四期溪源青年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8 浏览次数: 463

主题为“青年学者在智库建设中的作为与担当”的该活动于4月1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印象溪源举行。此次交流会由校青年联合会主办,校青年联合会社会科学界别承办。校青联主席、副校长凌启淡教授,校青联副主席李巨轸副教授、黄茂兴教授以及社会科学界青年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凌启淡教授强调了智库建设对国家及学校改革的重要性,并鼓励青年学者对学校改革提出建议;李巨轸副教授用幽默的语言谈论了当前智库结构存在的问题,主张高校应对“军、地、民”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黄茂兴教授结合精美的ppt解读了智库的时代呼唤与青年的使命担当,使在座青年学者们受益匪浅。在自由讨论环节,青年代表们踊跃发言,交流思想,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思辨争鸣,鼓励我校青年学者增强意志力,潜心做学问,立足于高校优势,在智库建设与改革中发挥力量,产生高质量的思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