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联合会
我校召开校青年联合会成立一周年纪念暨青联委员建言献策会
发布时间:2014-06-23 浏览次数: 510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19日下午,校青年联合会成立一周年纪念暨青联委员建言献策会在旗山校区印象溪源举行。校青年联合会主席、副校长凌启淡,校青联各界别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建言献策会上,校青联委员结合各自岗位,就如何加强青联组织建设、如何更好地服务青年师生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和青联建设出谋划策。委员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增强跨学科交流、增进青年师生体质健康、加强院级青联组织建设等宝贵意见。通过与会青联委员共同研讨,形成了“溪源青年沙龙”活动方案,计划于下学年启动。沙龙一月一期,倡导深入交流,提倡思辨争鸣,力争形成有实效、有价值、有影响的文化成果。

会上,凌启淡简要回顾了校青联成立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对青联在联络、凝聚、服务、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代表校青联主席团对青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扬理想风帆,在引领青年中彰显作用;二是要积极奉献求索,在学校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青年中成长壮大。他还勉励全体青年委员努力做爱国中坚、创业骨干、学习先导、道德榜样,以聪明才智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以自身成长为青联组织增光添彩,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校青年联合会成立一年来,在“优师(youth)行动”的总揽下,陆续开展了新教师成长论坛、优秀青年教师讲坛、青联委员荐书等活动,形成了具有高校特色,符合青年特点,产生广泛影响的师大青联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