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闽宁教育帮扶隆德县留守儿童夏令营到我校参访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 594

8月5日上午,闽宁教育帮扶宁夏隆德县留守儿童夏令营师生到学校参观。在我校4名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两部大巴沿着东门、行政楼、百年宝球、百年碑林、校社联学生会、宝琛广场等穿行。随着车辆的行进,学生讲解员生动地讲解了我校校园文化、建筑特点、学科特色、人文特征等,并在宝琛广场、又玄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大学生讲解员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何钇甫表示,为了此次的接待,他们提前四天准备,广泛收集资料、精心设计路线、修改演讲词,尽量将校园风采生动地向参观者“讲述”出来,这是别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方式。宁夏隆德团县委书记田野感谢大学生放弃暑期休息时间专程回校为夏令营儿童讲解,参观大学校园、体验高水平大学文化对于夏令营儿童是特殊的经历,期待以后与学校有更多的帮扶合作。

据悉,闽宁教育帮扶隆德县留守儿童夏令营是闽侯团县委与隆德团县委共同举办,为期6天,共有62名学生、9位老师,参观大学生校园是夏令营活动的重要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