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公益创业竞赛
发布时间:2020-06-13 浏览次数: 701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大学生公益创业竞赛评选结果揭晓。

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化学与材料学院王楚怡团队的《福州康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获金奖,物理与能源学院赵文域团队的《一种应用于雨水及居民生活用水的水管道发电系统》、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苏弘戬团队的《安莱医疗-高精度一体式病理诊断系统》等两个项目获银奖,法学院赵梓辰团队的《法小猪—社会法制建设和在校学生成长线上助推器》、化学与材料学院许慧瑶团队的《山里的致富果——实现油茶果的100%利用 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心理学院杨加叶团队的《蒲公英教育服务平台》等三个项目获铜奖。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共有64个项目团队参赛,旨在培养、提升青年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创业能力,选送一批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全国的“创青春”竞赛。

       (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  王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