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2020学年“我和我的祖国”本科生十佳团支部立项揭晓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732

  

6月14日下午,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我和我的祖国”本科生十佳团支部立项展示评选,评选以钉钉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召开。

在展示评审环节,十六个入选支部围绕“我和我的祖国”的主题,以课件展示为主,充分展示了团支部立项开展的概括,特色,成效及影响;重点介绍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活动,“团聚青年共战役 共克时艰做贡献”团日活动以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采访实录”的具体情况。各支部的展示配合默契、形式多样、创意新颖、构思巧妙,充分体现了我校基层团支部建设的活力,展示了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经评委评审,答辩环节以及附加分测试,教育学部2018级小学教育二班团支部、经济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法学院本科生2018级第四团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二班团支部、旅游学院2018级会展管理团支部、体育科学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基地班、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二团支部、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第一团支部、海外教育学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团支部、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2019级法学第1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最终获评福建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我和我的祖国”本科生十佳团支部立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