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数计】逐鹿巡礼,争霸星级——记学院社团联合会星级社团评比暨第九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6-06-05 浏览次数: 110

【数计】逐鹿巡礼,争霸星级

——记学院社团联合会星级社团评比暨第九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

6月4日晚18:30,2015-2016学年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星级社团评比暨第九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于知明2-102隆重开幕。学院学生会主席鞠方林同学、社团联合会主席陈菲菲同学、地理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陈敏同学等出席评委。

本次评比活动分述职报告、社团秀、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各协会通过PPT展示、情景表演、歌舞展示等形式,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了数计社团的特色内涵与青春魅力。各协会的表演异彩纷呈,Twilight动漫社精心准备的日语歌曲为观众们献上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舞蹈协会的劲舞表演则瞬间点燃全场气氛,1768轮滑协会炫酷的花样轮滑更是引爆全场,将会场氛围推向顶峰。最终,数学教育协会荣获“五星级社团”的称号,英语口语协会及DIY手工协会获得“四星级社团”称号,另外九个社团分获“三星级社团”与“优秀社团”称号。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院社团联合会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社团文化建设成果,扩大了社团的知名度影响力,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社团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相信在今后的岁月中,在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学院社团联合将会铸造更加绚烂辉煌的明天。

(供稿/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何诗璇 陈俊西  编辑/青通社 许艺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