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文学】向上向善,青春闪光——记文学院2015-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骄子坐标”团日立项活动评比
发布时间:2016-06-05 浏览次数: 139

【文学】向上向善,青春闪光

——记文学院2015-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骄子坐标”团日立项活动评比

65日,文学院2015-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骄子坐标”团日立项活动评比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的嘉宾有文学院党委应贵勇书记、团委书记何君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受表彰的同学和各年级同学代表到场参加。

此次团日立项活动评比共有19个团支部参与汇报表演,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活动评比分四个小组进行汇报表演,并由团支部书记进入答辩环节,最后主要评审评出优秀团日立项活动、大众评审选出特别团支部立项奖。各团支部以精彩纷呈的汇报展示了各自团日立项活动中的成果,在PPT、视频、歌舞、情景剧等形式中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本次活动体现每个团支部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成长,向上向善的精神,有利于每个团支部在新的一年内继续秉承向上向善的精神。

供稿/文学院 魏晓燕  编辑/青通社 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