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文学】运程发轫归黉舍,博施济众哺长安——记我校文学院举行2015年度校友尊师助学基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 296

文学】运程发轫归黉舍,博施济众哺长安

——记我校文学院举行2015年度校友尊师助学基金颁发仪式

    65日下午,师大文院2015年度校友尊师助学基金资助颁奖仪式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三层学术报告厅举行。省人大常委罗萤,福建文学杂志社社长曾章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张明生、金辉集团福州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建雄等校友代表,师大副校长汪文顶,学校有关部处负责人,文院院长郑家建、党委书记李建华、副书记应贵勇,新闻媒体和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颁发仪式上,郑家建介绍了文学院校友尊师助学基金,并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嘉宾为获得本次助学基金的93名同学一一颁发奖金和证书。曾章团、刘秉浩、张明生、郑建雄、黄小翼、程诗鸿等校友代表现场为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创业立业的经历,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文学院2013级同学林文候代表受助学生向所有资助学生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校友、回报学院、回报社会。

广大校友们的义行善举,是对百年学府尊师重教、乐善好施传统美德的生动诠释,是有志之士支持教育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典范,他们博施济众的育人缩影助力青年学子自立自强,梦想开花。

(供稿人/文学院 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