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闽科】闽南科技学院举行2016年端午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 91

【闽科】闽南科技学院举行2016年端午游园会活动

6月5日晚,闽南科技学院2016年端午节游园会活动在康美校区学生公寓拉开序幕。本次游园活动由我校闽科学工部和校团委主办,学生会外联部承办。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横幅、气球上都挂上了对师生们的祝福,四周弥漫着温温馨的气氛。游园活动现场共设有四个游戏,分别为“神射手”、“夹弹珠”、“最佳搭档”、“指手画脚”。其中,“夹弹珠”游戏考验同学们的耐心和手指的灵活能力。“神射手”游戏便是考验同学们的瞄准能力与力度的大小。游戏中,同学们各种夸张的动作比划更是让同学们捧腹大笑。整场端午节游园活动气氛浓厚,大家不仅沉浸在欢乐中,还感受着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弘扬中国传统美德,提高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培养学生们的爱国精神,同时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加节日气氛。

(供稿/闽南科技学院 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何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