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法学】端午粽香情浓,学子诚信宣誓——记法学院端午节系列活动暨宣传诚信考试
发布时间:2016-06-09 浏览次数: 102

【法学】端午粽香情浓,学子诚信宣誓

——记法学院端午节系列活动暨宣传诚信考试

6月8日,正值端午佳节之际和考试月来临之时,法学院社团联合会于晚上19时在校模拟法庭举办“我们的节日”之端午节系列活动暨宣传诚信考试,邀请法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意在通过观看讲述端午节来历和相关习俗的PPT、微电影及提问有关的传统文化知识来加强学子对我国传统节日的了解和重视,并借此机会送上美味的节日食品——粽子,引得在场参与者踊跃的举手回答。端午节相关活动结束后,全体起立,同学们由主持人带领宣读诚信考试宣言,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和期末考试做出自己一份郑重的承诺。

在这样的活动中,同学们既掌握了知识,又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既获得了奖品,又做出诚信考试的保证,同时也更加融入法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供稿/法学院 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何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