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音乐】音乐学院举办2014级艺术实践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 158

【音乐】音乐学院举办2014级艺术实践汇报演出

    65日晚,音乐学院2014级艺术实践汇报演出在图书馆大礼堂举行。音乐学院领导、全院师生、学生家长以及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师生共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分为五幕,围绕主题“森声不息”展开。演出随着弦乐合奏《安妮特拉舞曲》的奏响拉开了序幕。随后四面八方的动物加入了演奏,展现出了森林一片祥和的景象。饱含深情的女声二重唱《鸟儿在风中歌唱》拉开了第三幕的面纱,唱出了动物的哀歌。配乐诗朗诵《人类的挽歌》讲述出了人类在发现美丽的森林被毁坏之后的悔恨。男生独唱《See You Again》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合唱《诺亚方舟》中进入尾声,呼吁人们保护大自然,保护森林资源。

此次汇报演出是2014级同学们历时半年精心策划的结晶,是两年来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本次艺术实践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的风采,使同学们收获了更多的舞台演出经验,为今后的专业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音乐学院 黄静娴  编辑/青通社 郭沈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