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环境】浓浓端午情,朗朗诗歌颂——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端午节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0 浏览次数: 448

【环境】浓浓端午情朗朗诗歌颂

——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端午节诗歌朗诵活动

 6月9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于笃行1-212教室举行了端午节诗歌朗诵活动。该活动由14级年级主席苏仪琳同学主持, 14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苏仪琳同学先介绍了端午节的来源以及各地的端午习俗,然后正式进入诗歌朗诵环节。首先是14级环境工程班的叶子成同学带来的《站在你的肩上写诗》,朗诵抑扬顿挫;紧接着是14级环境科学班的邓东阳、徐琨、陈丽娜、吴延培四位同学带来的朗诵,四位同学情感丰富,同学们皆连声喝彩。同学们的朗诵皆声情并茂,或让同学们期待即将到来的端午,或引发大家的怀念之情。

本次端午节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端午,更引导同学们重温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气氛和它所带来的精神文化。

(供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如林  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