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经济】浓情端午,寄思传承——记经济学院2015级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4 浏览次数: 97

 【经济】浓情端午,寄思传承

——记经济学院2015级端午节主题活动

 6月3日晚上,经济学院15级工商管理类第二团支部于桃李园美食城举行“浓情端午,寄思传承”端午节主题活动。该支部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端午传统文化,融入经院学子的创意想法,共分为“诗歌朗诵”、“自制粽子”、“自制五彩绳”和“自制香囊”4个环节。活动伊始,朗诵的同学怀揣着对屈原的崇高敬意开始了表演,随后,同学们亲自体验制作粽子,在粽子加热之际,同学们开拓创新,结合自己的奇思妙想,制作出专属于自己的五彩绳和香囊,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认识。最后,本次活动在班长的总结发言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对先人的思念,更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有利于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弘扬和发展。

(供稿/经济学院 肖旭韩、傅晓滨  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