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135

52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承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决赛在仓山校区外院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经过前期选拔,共有9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其中来自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陈粮宜同学凭借现场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

在评委点评环节中,国家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训练项目培训师赵星老师强调了人物访谈的重要性,建议选手多与访谈对象进行面对面交流,用自己的五官感受访谈对象身边的环境氛围,尽早了解将来的职业生活情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力资源研究所副所长翁坤海老师说,做好自我探索,把自己认识透就是成功的一半,要切实做好环境分析和职业探索行行出状元,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能够实现自我的职业价值的岗位才是最好的。

本次比赛增强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正确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主动加强能力培养,努力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