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校“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331

5月18日晚,校“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旗山校团委素拓中心顺利举办校团委许南老师黄佳淑老师以及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成员等近100人参与本次结业仪式。结业仪式校学生会副主席邓怡婷主持。

结业式上,学员们围绕“我为什么想做学生工作”和“怎么做好学生工作两个话题展开头脑风暴。第一组发言人介绍了自己从小学到大学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他认为,做学生干部是因为自身的学习需要为了拥有更多的机遇,为此应确定好自己的定位目标,也要具备责任意识第四组发言人以自己大学三年一直担任学生干部为例,展示了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活中的独特魅力,她同时认为学生工作能够展现自身能力、提供资源平台以及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第五组发言认为,做学生干部是因为集体感和责任心,对自我的认可以及对自己表达能力、遇事应变能力、思维创新能力的锻炼。

六个小组都依次发言完毕后,几位老师为本次结业仪式做了总结和经验分享。后,各小组组长和优秀学员依次上台领取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