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校青年通讯社举办2019-2020学年线上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330


527日下午,校青年通讯社2019-2020学年总结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大会主要内容为部门学年工作总结、青通之星和部门之星表彰等。

在部门学年工作总结中,各部门部长团通过ppt展示,从本学年的主要工作、干事培训情况、工作的优缺点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汇报。通联部提出了关于场地申请、报账须知、值班事宜的贴心提示;技术创意部汇报干事培训增加B站教学模式,即在B站开设账号用以投放作业点评和教学视频。会议还表彰了王圆媛、阮雨柔、程丹泓等31名青通之星,表彰了洪启兵、郑杰诗、陈瑶等22名部门之星。

校青年通讯社指导老师、社长进行总结发言。作为校园媒体,校青年通讯社这一学年获得了福建校媒第三届新媒体评比的“优质内容奖”、中青校媒全国百强校媒评选的“2019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媒体”等多项荣誉。校青年通讯社未来将继续做好团学宣传工作,传递校园新闻,关注学生动向,传播师大青年好声音。

 

 

(校青年通讯社 张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