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福师青年研习谈”第二十四期之“同心筑梦学实录,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783

5月20日,由校青年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传播社主办,旅游学院分社承办的习近平采访实录“青年研习谈”活动在云端举行,活动以“同心筑梦学实录,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旅游学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老师、党委副书记黄志斌老师、团委书记李文祥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团委书记李文祥老师作了“疫情之下大学生更应做好表率”的开场发言;随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采访实录相关介绍视频;林思宁等9位同学分享了采访实录研读心得和影片观后感;黄志斌副书记以“深学悟透新思想、服务师生展作为”为题,结合学院工作和文旅事业发展实际,希望大家通过学习采访实录,向习近平总书记学读书、学做人、学干事。在“故事分享”“快问快答”“我想我说”“一成多变”环节同学们通过发言、问题抢答、三地视频资料播放、三地学生代表谈家乡等方式,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把握,多角度感受福州、厦门、宁德的巨大变化。最后,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老师以“不忘初心,刻苦学习;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题作了精彩发言,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青年研习谈”活动,旨在让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信念坚守,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起新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