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化材】与你童行,品味幸福——记我校辅导员协会六一亲子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3 浏览次数: 457

6月1日,我校辅导员协会六一亲子主题活动在旗山校区心理团辅活动室温情开展,本次活动由我校学生工作部主办,化学与材料学院和美术学院承办,以“与你童行,品味幸福”为主题,来自各学院及学生工作处的42名辅导员带着他们的子女共同参加了亲子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包含“寻找爸爸妈妈”、“抢凳子大作战”以及“亲子作画”三个小游戏。在玩游戏过程中,现场满是欢声笑语,接连不断。热身游戏“寻找爸爸妈妈”,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反应力,更拉近了辅导员们的距离,现场气氛一度高涨,欢声笑语接连不断;在“亲子作画”游戏时,父母同孩子一同作画,场面十分温馨,亲子合作更加默契,亲子情感更加浓厚。

本次亲子活动旨在表达对忙碌在一线的辅导员的关心,给辅导员子女们送去关怀和祝福,为辅导员及其子女创造相处的时间和空间,增进各辅导员和子女们的情感。

(供稿/刘国微  编辑/青通 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