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教育】十九大百组行:开展观影活动,掌握时代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0 浏览次数: 496

为全面系统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国家近几年来发展的过程,5月17日晚,教育学院十九大学习小组在人文楼604教室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在观影前,各小组成员们分别抒发自己对于祖国的情感,并分享其学习十九大精神后的心得体会。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这些名词在影片中不断展现。在场的同学们无不惊叹于这几年来国家的辉煌。西气东输、西电东送、南水北调这些伟大的工程在国人眼前呈现,国产大飞机、港珠澳大桥,哪一个不是屹立在世界之巅!

据悉,此次十九大主题观影是教育学院“十九大百组行”小组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举办此活动旨在让小组成员们亲眼见证祖国的强大,使其对未来充满期望,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国年轻队伍的壮大尽一份微薄之力。

(供稿/教育 丁思祺  编辑/青通 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