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网络直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537

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直播圆满落幕

518日晚19:00,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心如花木,伫候梁音”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小葵bilibili直播平台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肖山老师、省音协流行音乐家学会副主席郭超老师、省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王宇航老师担任专业评委,以及在校大学生担任大众评审。

经过海选,初赛的层层选拨,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通过声定十佳、冲击四强、登顶之战三个环节的对抗。最终,来自音乐学院的范心仪以一首《如果云知道》的精彩表现摘得桂冠,来自数学与信息学院的黄滨、海外教育学院的林芷昕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称号。此外,通过QQ音乐人气投票,黄滨获得了“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第一次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在线观看人气值高达6.8万,获得了校园内外师生及网友们关注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