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法学】心灵手巧折五彩灯笼,爱心节日友谊常相伴——记“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之折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427

5月20日上午10时,法学院社团联合会在李苑五楼活动室举办了“5·25”系列之折纸活动,1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折纸活动由2016级贾醒同学主持。活动伊始,负责人为大家分发五彩纸张,并贴心送上折纸教程。同学们兴奋地参与其中:两人为一小组,折成六个灯笼侧面后,再用胶带或订书机将它们固定在一起,最后加上灯笼穗。操作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障碍,游雨薇同学进行了手把手教学示范。灯笼完成之后,同学们突发奇想,用剩余的纸张折出卡通人物造型和花朵造型。大家互帮互助,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忙碌之余放松心情,在充满童年回忆的折纸活动中找寻童心,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彭惠同学说,这次活动让她有了折纸的欲望,找到了童年取得劳动成果时的欣喜。

供稿/法学学院高航  编辑/青通社 邱雅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