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化材】合院首届运动会拉开帷幕,朝气蓬勃化学人大放光彩—记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一届体育节暨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 449

5月18日,福建师范大学化材学院第一届体育节暨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火热开幕

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化学人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顶着炽热的骄阳喊着响亮的口号,洋溢青春的笑容。各班级代表队按照出场顺序,带着似火的热情为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同学们呈现了独树一帜的班级风貌。曼妙的舞姿、飘拂的长袖博人眼球;骄傲的化学符号、一目了然的化学方程得人赞许;一席黑衣、帅气的街舞手引人高呼;轻盈的舞步,完美的配合令人敬佩。一次化学人的开场盛宴,在似火骄阳下完美落幕。


学院党委刘敏副书记为同学们致开幕辞,掌声接连不断。在运动员代表贺云飞同学以及裁判员代表林雅宏同学宣誓完毕后,开幕式由此结束,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即将开始预祝此次化材学院首届运动会能顺利举办。

                                  供稿/化材学院柳心怡  编辑/青通社 邱雅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