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校第五届大学生创意竞赛评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 113

校第五届大学生创意竞赛评审圆满落幕

 

 5月18日,由校团委、科技处、社科处主办,校大学生科协承办的校第五届大学生创意竞赛作品评审在校团委素拓中心举行。本次参与评选的有工业创意设计、数字服务创意、工艺美术创意、时尚创意设计四类作品共66件。

经评委现场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作品1件——《隐世漆缘》(工艺美术创意,美术学院:郭乐乐、林润怀);二等奖作品3件——《时尚与音乐》(工艺美术设计,教育学院:吴飘红)、《梦幻极光塔》(工业创意设计,光电学院:吴惠婷)、《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工业创意设计,物理与能源学院:李俊毅);三等奖作品6件——《基于互联网的智能鱼缸》(工业创意设计,光电学院:田竹青、崔宏业、孙承真、陈统)、《微建筑》(工艺美术设计,教育学院:黄艺玲)、《纸间暖意》(工艺美术创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幼芳、蒋丽君、蓝建莺、庄奇敏)、《小葵的公主梦》(工艺美术设计,外国语学院:孙超、刘思瑶)、《天鹅》(时尚创意设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施静婷)、《拥有室内导航的校园生活的预想》(数字服务创意,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勾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