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法学】春风知劲草,赛道写青春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116

法学】春风知劲草,赛道写青春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5月6日、7日,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于西区田径场举行第届体育节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6日8时30分,院运会开幕式正式举行。法学院各领导莅临现场,林旭霞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此次院运会旨在检验同学们的整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运动意识。随后国旗班、标语彩旗队及各个行政班进行了入场式表演。于是,紧张刺激的院运会在百米赛跑的发令枪声中正式展开。虽然骄阳似火,但个人项目与团体项目的交替进行令同学们在汗水中乐此不疲。

经过两天的角逐,本次院运会团体总分排名已经产生,15级行政一班、16级行政一班及16级行政二班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院运会结束了,但竞争与团结精神将永远烙印在每个法学青年的心间!

(供稿/法院 林贞萍  编辑/青通 汪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