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经济】经济学院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次数: 73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经济学院于五四青年节之际召开学习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团委书记许琛、各年级辅导员、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读书会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轮流朗诵了《共产党宣言》节选内容。10时起,与会师生开始收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总结了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要求,这让在场师生强烈地感受到马克思主义强大的历史生命力和时代性。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学生对于马克思主义的学习与理解,勇担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供稿/经济 陈宝宝

编辑/青通社 胡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