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文学】文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115

427日上午,文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仓山田径场举行。文学院副院长葛桂录老师、副院长叶祖淼老师、院工会主席吕若涵老师、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办公室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本次运动会由叶祖淼副院长主持,葛桂录副院长致开幕词并预祝本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上,各年级各班级同学将文学内蕴与体育精神相结合,编演了异彩纷呈的入场式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院运会为期两天,参与活动的师生近1500名。经过激烈角逐,本次院运会于4月28日下午闭幕。在颁奖仪式上,文学院党委李建华书记、李彬源副书记、叶祖淼副院长及各年级辅导员向获奖的班级和运动员颁发了奖状与奖杯。在本次运动会中,学院师生相互配合,同场竞技,其乐融融,不仅加深了师生情谊,增强了身体素质,而且普及了“全民健身”的理论,推进了“健康中国”的实现。

(供稿/文学 洪钟贤  编辑/青通 孙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