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社历】家中的体育课 线上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409

  

4月,为响应福建师范大学首届“云健身”挑战赛的号召,继续激发社会历史学院同学们的运动激情,也为了丰富社会历史学院全体同学在特别时期的学习生活,向同学们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社会历史学院在线上举行“挥汗夏鸣”吉尼斯挑战赛。

活动进行期间,社会历史学院的学子们在线上上传比赛视频,分享自己在家运动健身的成绩,在网课学习之余,他们更没有忘记锻炼——无论是俯卧撑还是仰卧起坐,同学们都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运动习惯,充分表现出社历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当然,无论是短暂的比赛还是长期的锻炼,社会历史学院的同学们始终保持着勇于进取的态度,在踊跃的报名参赛背后,更是大家对健康学习的强烈渴求。

新冠疫情当前,同学们更加大对体育和健身的重视,居家期间条件虽不似在校,但大家的锻炼却依然没有减少,本次比赛既是对社会历史学院的学子居家健身的阶段性考验,更是一封“倡议书”——春风未远,让我们在这明媚的季节挥洒汗水吧!

  

              (供稿/梁伟 社历  编辑/丁雨欣 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