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外语】情系外院,齐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384

 

为支持外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近日2016级英语师范专业陈仪婷同学向学院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300个,为保障学院师生安全略尽绵薄之力。

  

  

陈仪婷同学于2020326日联系年级辅导员,表达了她个人想捐赠口罩,为学院防疫工作尽一份力的意愿,并于43日将口罩通过顺丰快递寄到辅导员手中,转交学院。她表示:“在校期间,学院老师们关心和帮助我,我心怀感激,想着能不能为学院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对母院的感恩、践行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一定可以渡过这个难关。”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陈仪婷同学感恩母校、情系学院,让我们一起为陈仪婷同学的暖心善举点赞!正如习总书记所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重返美丽师大,迎接春暖花开。

  

                                                            (供稿/外语 武雨欣 编辑/青通 刘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