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经济】书香团支部 经典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449

 

为积极引导团支部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18级经济学(基地)团支部于42日至411日开展了“书香团支部,经典伴成长”读书月活动。

  

  

活动中,团支部成员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工作系列采访实录”获取感悟,并制作了精美的读书笔记传递心得体会。刘思明同学在读书笔记中写到,我们应该“传承好、贯彻好习总书记为我们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把对总书记的深厚感情上升为政治自觉和行动热情中去。”陈其源同学则表示:“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习总书记既可以在政治决策上大刀阔斧,又可以以一种平易近人、谦逊温和的方式走进生活,习近平总书记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初心。”

此次活动使团支部成员切实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风范和家国情怀,呼吁青年向总书记靠拢,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优良风貌。

            (供稿/经济 徐容菲、赵婼  编辑/青通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