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音乐】音乐学院开通“就业直通车”小程序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318

 

为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更精准的就业资讯,音乐学院近日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专门开通“就业直通车”小程序,并在广大用人单位、广大校友、全院师生和全体学生家长中广泛宣传。该小程序兼具就业信息推荐、收集、整理和信息反馈、沟通等功能,可以更加高效地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对接,最大程度动员和发挥各方面力量,参与到毕业生就业的指导服务工作中来。

音乐学院下一步将依托“就业直通车”小程序,进一步拓宽就业信息搜集渠道,于每周一、周三、周五定期向全体毕业生推送各类招聘信息,提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匹配度,并实时跟踪登记报名应聘情况。学院团委就业促进部还将不定期更新就业指导类文章,举办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线上专题培训和线上就业宣讲活动,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往届毕业生校友等通过互动交流与个体指导等方式为毕业生答疑解惑。音乐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就业激励机制,对于积极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用人单位予以列入“优质用人单位信息库”,对于积极推荐毕业生成功就业的老师,推荐参评“就业贡献奖”,对于努力提供高质量招聘信息的广大校友和全院师生,将进行院级评选、表彰和奖励。

 小程序一启动就受到了广大校友、用人单位、学生家长和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供稿/ 音乐 杨宇轩  编辑/青通 马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