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教育】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齐心聚力,共克难关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315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肺炎防疫的关键时期,也是居家防疫的非常时期。在这个特殊时刻,为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的防控意识,了解防疫知识,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我校教育学部2019级小学教育六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齐心聚力,共克难关 ”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小教六班充分发挥了“云交流”的优势,召开线上“习疫情知识”专题支部会议,同支部成员学习交流有关疫情的相关知识,各个团员都积极参与网上交流,并发表了自己对抗击疫情的看法。为增强活动趣味性,团支部还发起了“晒晒宅在家做什么”的分享活动,推出“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创意H5、动手制作图集的文创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成员们学习疫情有关知识的热情,还有效提高了学习效率,让支部成员们有了更好的思想认识和精神体会。活动最后,支部成员表达了期待疫情早日结束,美好春天早日到来的愿望。

此次活动旨在借助网络传递信息,学习有关“疫情”知识,增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战疫”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齐心聚力,共克难关!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能够早日结束,那时,樱花正开,我们共赴春光!

(供稿/教育 沈彬彬  编辑/青通 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