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优秀校媒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1141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团学宣传工作,加强各学院记者团的建设,让团学宣传工作在报道校园事件、宣传校园人物、传播正能量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优秀校媒评比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主办单位: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福建师范大学青年通讯社

    二、评选项目

    (一)星级学院记者团

  2. 参赛要求:各学院记者团均可报名参评。需提交如下参评资料。

    (1)《2019-2020学年星级学院记者团报名表(附件1

    (2)记者团的建设情况、工作成果的汇报材料,字数在800 字

左右;

(3)学院特色宣传媒体院刊、电子杂志、微博、微信QQ

认证空间等的相关文字介绍材料,字数在 800 字左右。

2.评比方式

  1. 初赛(线上开展):4 月 25

各学院记者团展示记者团一年工作成果,每个学院不得超过 6 分钟。根据各学院的展示材料及日常信息报送分数进行评比,日常信息报送分数占 40%,各学院记者团代表互评材料分数占 20%,校团委成立校级评审团评定分数占 40%。经综合评分,分数前 15 位记者团进入决赛展示。

(2)实训考核阶段:4 月 26日—5 月 12 日

进入决赛的 15 个记者团将参加实训考核。实训考核的分数将占决赛分数的 30%。实训考核项目及具体要求在初赛后公布。

(3)决赛:5 月 17

决赛形式将于初赛后公布。决赛评分为记者团初赛分数30%、实训考核的30%以及评委分数的40%综合评定, 按照分数高低,评出星级学院记者团。其中,五星级记者团 3 个,四星级记者团 5 个,三星级记者团 7 个。

3.报名方式

(1)各学院记者团负责汇总本组织的电子版报名材料, 以“组织名+星级学院记者团评比材料”命名,于 4 月 19前发送至 fjsdtwtx@163.com

(二)优秀团学宣传个人

  1. 申报对象:全体在校生,且2019-2020学年从事团学宣传工作半年以上。

  2. 申报条件: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认真负责,对团学宣传工作有突出贡献,曾在校级或校级以上媒体公开发表过团学宣传文章者。

3.报名方式

组织推荐:各学院记者团可以推荐1名同学;各校级组织

可以推荐1名同学。

以上报名方式均需填写《2019-2020学年优秀团学宣传个人报名表》(附件1,并附相关作品(作品发表的网站刊物截图。电子版报名材料以“组织名+姓名+优秀团学宣传个人材料”命名,于 4 月 14日前发送至fjsdtwtx@163.com

4.纸质材料报送:待学生正式返校后,获评个人申报表(附件2)需要上交纸质版一式三份。完成相关盖章程序后,一份归入学生个人档案,一份由学院团委汇总存档,一份交校档案馆。

三、联系方式

黄佳淑(师),电话:22867301

  (生,电话:18250150573

 

附件:1.2019-2020学年星级学院记者团报名表

     2.2019-2020学年优秀团学宣传个人报名表

附件.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4 月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