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实践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785

  4月10日,由共青团中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主办,我校承办的“西部志愿行,奉献新时代”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在我校美术学院多功能教室举行。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团委副书记许晓艳、三位优秀志愿者代表及全校来自各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代表共200余人参与。

  宣讲会中,宣讲团成员播放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招募视频,并分别讲述了一年以来在新疆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的独特的经历,引领同学们进一步走近新疆,了解新疆,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于基层志愿服务工作的理解。宣讲团领队许晓艳对西部计划及新疆专项服务的相关政策及待遇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并对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旨在为我校渴望积极投身志愿者事业的应届毕业生构建良好的平台。接下来,学校将按照西部计划项目办要求,开展咨询、调研、招募、毕业班会等工作,将西部计划工作延伸至重点院系、班级,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感召和动员更多的毕业生加入到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行列,感受新西部,体验新生活,实现新成长,助力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