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闽科】校地携手植树 共建清新康美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99


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生态文明理念3月12日上午,闽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团委、生命科学与化学系第二党支部携手南安市康美镇政府于南安市康美镇福铁村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生态文明”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康美镇政府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搬运树苗、挑水、挖土、填土、踩土、浇水干得有模有样、热火朝天,脸上都洋溢着志愿服务的喜悦。在活动接近尾声时,记者采访了康美镇镇长与福铁村村党支部书记,他们都表示这样的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生活,锻炼了身体,能感受到闽科学生的青春朝气和绿化环保意识,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他们共同参与绿化环境的各种活动。

本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号召同学们勇于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进一步推进闽南科技学院与康美镇政府校地联合共建项目发展,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供稿/闽科 薛丹婷、曾雪莉  编辑/青通 李晶)